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开心¥

整一个月没来更新了咯。。。

都很懒惰来更新。。
因为昨天我很开心,所以就来和大家分享咯。。

昨天我姐的男友和朋友要上来kl买东西,
姐就上来找我咯。。
我们就约好在pyramid join lo。。。
我很早就很bb出去做工,因为他在附近做工嘛。。
随便载我去咯。。
姐9.++am从马六甲上来,我就11.++am就去pyramid等他咯。。。
不久姐就到了咯。。因为姐男友他们要去买东西,
我bb要做工就只有我和姐走咯,,哈哈哈
因为pyramid东西蛮贵的。。
我们走了蛮久没有买到东西哦。。
姐很气咯,走走我们开始疯狂了咯。。。。
哈哈哈哈
我们第一间买起的是一间卖美容产品**~H2O+**的品牌。。

这就是他的产品了啦。。。可是这是赠品来的。。。
姐买了一瓶是mask来到,是补充水分的。。。
好贵哦,要RM159.90哦。。我当然买不起啦。。
我只有拿赠品咯,哈哈
因为我姐现在是小富婆了嘛。。哈哈哈哈??
那产品我姐拿回了,忘了拍起来了。。。

在来我们就去买了男子衣,姐买一件我买一件咯。。。
因为我有了debit card我就和姐说来我付钱咯。。。
我没用过勒。就想试试看咯。。
哈哈哈。。还蛮爽的咯。。哈哈哈
刷刷刷。。哈哈哈哈
再来我们就看见一间衣服店卖的衣蛮便宜的咯。。。
好美哦。。我和姐都一人买一件一样的。。
我姐买流条的我就买个子的咯。。
姐也去了别间买了衣了,就只买一件咯。。。
我还蛮喜欢的嘻嘻??我们用在疯狂的去了sasa买了,mask和eye line
这就是在sasa买的mask有两合的我和姐交换里面的msak咯。。。
哈哈哈
我姐都很好笑咯。。。我们俩开始感觉有大包小包了,,
我们才敢愿去吃东西哦。。我就和姐去sushi咯。。
好好吃哦。。我超喜欢的。。

在来我没买了,没钱了啦。。
姐买咯。。他又在买了一件sub的衣服给他男友咯。。
好贵咯。。t-shit。。RM89.90??
哈哈哈哈哈。。。
姐再去了vincci买一双鞋。。蛮美咯。。我没钱买T.T
姐花了蛮多钱了咯。。
可是很开心咯。。。
嘻嘻。不6.00pm了咯。。。姐要很我去康乐的。。。
可是他男友的朋友不去哦。。
所以就没去了咯。。。

这些都是我的收获。。哈哈哈哈。。
我好久没怎样花money了咯。。
真的很开心咯。。
也很久没和姐俩走那么久的shopping了咯。。。
可惜姐不能和我去康乐咯。。
嘻嘻开心啦。。
muak muak 。。。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