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3, 2009

又off day了咯。。。。嘻嘻

我是一星期off一次的。。嘻嘻
每天做工放工的。。还想今天去戏院看戏的。。。。
那里知道。。打去订已经没票了哦。。。
我12++pm打去已经没有了哦。。。(因为今天拜三便宜所以爆满咯)T.T
没的看了咯。。。只好明他看咯。。。看terminator salvation嘻嘻。。
好久没看戏了咯。。。最好明天有的看。。。
不知道好看没勒。。。。
好久没写blog了,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也没什么事情好说。。说来说去都是做工。。。
我的生活都在做工。。哈哈哈。。
我看到好多鞋想买哦。。哈哈。。
还没出工钱就买这个那个的。。哈哈
人就是这样做卖什么的工就,看的新的就想买。。
哈哈哈哈。。不知道我的工钱这个月会多少了。。。。。
希望会多多多啦。。。哈哈哈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