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27, 2009

最近这一个星期。。

星期六那天早上很早,哥哥打给我说。。。。
我的表哥去世了,吓得我一跳。。。
他还二十多岁而已啊。。
他是有癌症,之前是听人家说去中国医癌症很好,
就去了中国医咯。。医了好久好多钱都没好。。
也有了心理准备了。。。
就想去给我们这里的医生看看怎样,没想到那医生说能医哦。。
就给了,我们大家一个希望咯。。
医了,就比以前好多了,没有好完啦。。医生说慢慢好。。
就像一个月治疗一次啦。。。
我们都很开心,因为他有的救了。。。
他去了医院治疗了,2次,第3次去治疗,回家。。。
他就吐了血,送去医院他以离开了我们。。。。
是那医生打的药太重了,所以。。。。
很可怜啊。。在没有心理准备中发生这样的时。。。
真的很恐怖。。。今天我听妈说,好多人都很伤心。。
不能接受,最可怜的是我的舅舅,舅母了。。。。
明明就是好了,为什么还会这样那。。。
hai。。。生命就是这样。。没的我们去选择。。。。。。。
希望舅舅,舅母不要太难过,要照顾身体。。。。

我做工那新请来一个了一位马来人。。。。
我快被她去到半命了啦。。。气气气啦。。。
有她在我就很不开心了。。不是我,是和我做工的人。。。
我快受不了她了。。。到底是什么人来的我都不懂。。。
她都气的我的上司不会说话啊。。笑的我们要命啊。。。。。
哈哈哈。。
好才前几天我去one utama做工不然就给他气多几天啊。。。
哈哈哈哈哈。。
我又去了令一个shopping做工了。。哈哈。。蛮开心的。。。。。
因为我没想过会在那做工,虽然是几天啦。。“也蛮累的”
我知道有叫我过去是我很怕。。因为那里有一个男子在那做。。
我看他静静的,好像不爱说话将的,我怕做那里好闷哦。。。。。。。
可是我去那做工了。。。那男子我不是我想的那样。。。。
而是相反哦。。他够咯说了咯。。。够多话说咯。。。
哈哈哈。。没有啦。。“是有说话啦”。。没有静静比我想的还好啦。。。。
可是笨蛋的我,在那还蛮高级的shopping里不会说英语。。。。
walao。。够没脸了咯。。。『谁叫我不会读书咩,就是要脸皮厚咯』
是华人都不说华语哦。。。哇老。。有的都不会听叻。。。
气的我要死啊。。。hai。。失败的我啊。。。

我很开心,我快要认识了蛮多人的,虽然有的不是很熟,
可是还算有时说笑什么的啦。。。。

做工了,我的时间就是在做工放工咯。。。。
还好我这里做工还有朋友说话啦。。。什么的。。
不会做到很闷咯。。
现在我开始学Cashier了,我一点怕怕啊。。。
怕被那个很讨厌他的那个马来人欺负啊。。。。
我好像什么都怕哦。。。哈哈哈哈

这星期过得不是很开心,上星期比较开心。。。。。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