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要到了咯?
我没得过真天的情人节T.T
因为我要做工???猪^@^要没空。。。
我也很烦,
就不打算庆祝了的?
没想到我那个猪^@^很好笑哦?
一路来不会浪漫的他,既然去做浪漫的东西哦?
哈哈哈?不是很浪漫那种啦?
我也很开心了?哈哈?猪^@^很傻傻滴?

拜二那天他和平时一样的来接我放工,
他家没煮我们就出去吃咯?
他说去餐厅吃哦?
我就奇怪了,干嘛去餐厅吃啊?
他说补拜六的,我忘了拜六是情人节了?
我还以为他拜六没空陪我就补回这样哦?
到了那在吃,那猪^@^假假说情人节几时什么的?我才想到哦?
哦?拜六是情人节?
哈哈哈哈哈?
我就气到了?早知点好料吃?我还以为是吃晚餐而已嘛?
哈哈哈?
猪^@^叫我那电话给他,我就知道他一定在电话里弄什么的?
我问他,他一直说没有没有?哈哈哈?
我聪明的?
他拿回电话给我,我就找他弄了什么?
我找到了?哈哈哈?
他在我电话的日历,在14号写
《老婆?情人节快乐?
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和你渡过,
老公永远爱你??》
很简单而已啦?我很开心他会做这些?
他一直都不去做的?哈哈?
他写在我电话日历是要在14号是电话响是看到这个的,
给我一个惊喜,我很坏的把他拨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还做了很多傻是,哈哈?
老公我爱你,虽然没送到什么很特别滴礼物啦?
我也很开心了?嘻嘻嘻嘻?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天下的情人甜甜蜜蜜滴?
嘻嘻!!!!!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哇哇哇!!!
有人好甜蜜哦~
呵呵...
加油哦...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