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读书多好啊。。。

多想还在读书不要将快毕业啊?
以前读书的时候,说:快点毕业啦?在学校很闷啦?
给老师管啦?什么的?

毕业了,就说:读书更好啦?
读书自由啦?不读就不读,不上课就不上课?多好啊?
做工才是真真的不好啊?
做工要看老板脸色,给老板管,
老板好的时候就对你好,不好就给脸色给你看,
多惨啊?又闷?haizz.................

^^^^^^^^^^^^^^^^^^^^^^^^^^^^^^^^^^^^^^^^^^^^
雯,我讨厌你啦?
说过什么事不开心的,或开心的都会和你好友我分享,
现在呢?有什么是都不和我说了,
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
你什么不开心不要收收着哦?
不当我是你好友了吗?气气气你了啦?
不和你好了啦??:b

^^^^^^^^^^^^^^^^^^^^^^^^^^^^^^^^^^^^^^^^^^^^^
这几天,我做工做到很不开心哦?
都不明白这些老板是这样想的,
到底想怎样啦?
我很讨厌那种老板的咯?
我不懂的,不会的等等。。。问他。。
要被骂说:为什么,什么都要问啦什么的。。
好咯?不问。。又说。。为什么不问。。假会。。。。
walao。。。。想怎样哦?猪?
气气气气气气。。。。。。。
haizz。。。。。
最好明天休息啊?我做的好累啊?

我很开心的是,
我不开心,老公都会让我开心,
他只做了很小很小的事,
我就很开心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开心。。。。。
哈哈哈哈哈?
老公^@^l love you^@^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不要讨厌我啦...
我...过得去~
死不了...
哈哈...
很闷...
真的很闷...
好讨厌现在的生活...
拿了成绩又不知道要干什么才好?
累累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