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为什么种是那么没用@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什么也做不成功的呢?
找到工作了,
我的嘴巴又种是很难去招待客人,
我真的很难做啊?
我好烦啊?
我想做好一件事种是做不好的,
为什么啦?
不是做错事就是不会招待客人,还真的要这样吗?
我很想去做好它,
如果我成功了,我一定不会后悔的,我还会的到很好的奖励的?
我还怕我做不到,我怕。。我怕。。。T.T
为什么我在想找个很普通的工作开开心心的那么难的,
我很讨厌啊?
我还怕我会放弃,我也还怕人家会放弃我?
hai..........hai........
我要求不高,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啦?
给我好吗?
我真的要加油加油啊?
不要再那么没用了啦??????
加油啦?我要怎样才会成功啦?
我很想人家给我时间,可是我要不保证自己一定会成功?
wolao........
我为什么那么没用啦?。。。。。。。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