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 2009

做的开始不开心了。。。。

上个月的我,好忙哦。。。
可是想的作钱会很多就满开心的。。。
可是这个月的我,没的去别的分行了。。。
没人叫我去了,在我做工的地方作,
我开始不开心了,
从你马来婆来做工了,我就开始慢慢步开心了。。
很讨厌他啦。。害的我做工都不开心。。
我想不要在这间作了,去别的分行做,
可是会很累,会没要时间,也不知道要去哪一间。。
我想去的又怕,后悔,怎么办啦。。
要走吗。。没走的话我会每天不开始的。。。
那的工钱就会很少了。。。
怎么办啦。。
好想要人叫我去分行做哦。。。
哪我的工钱,就回多了。。。。。

讨厌啊。。在这里什么都叫我做,
那马来婆什么都不用做,就是怕叫他做,他会不爽。。
我也会不爽啊。。
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讨厌讨厌啊。。
我要买多多,要多过那马来婆。。。
可是在这里我一定不会多他的啦。。。
他一直强我的客人,猪猪猪。。
讨厌啊。。。
烦烦烦烦。。。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