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3, 2009

##心血来潮+开心##


这是我去1 utama 做工时买的。。。。
我一直好想去看看的,可是那里有2个女的很**烂死**的
所以就不去咯。。那天我去那时,听他们说他没做了。。。
哈哈哈,我就去看看咯。。。哈哈哈
我还以为要扣50%,我就问他多少咯。。。
他说7++我在这就扣10%咯。。。
爱面子的我,不买就很没面子嘛。。。
就确定买咯。。我就回去问我朋友那个美。。。
就买了下来。。38的我。。
上次和朋友去马六甲看的5++我认为好贵哦。。。
就不美咯。。那知38的我回到kl买更贵的。。。哈哈哈

开心,开心。
上次我回tampin时和朋友去马六甲玩咯。。。
让我想不到的事发生哦。。。
yan拍拖哦。。嘻嘻
开始我不懂哦。。我还以为朋友哦。。
因为拍谢去问他就不问咯。。。
不久就看见他们拉手哦。。。
嘻嘻。。
身为朋友的我。嘻嘻。都为她开心勒。。
以为每次都是我很wen有男友的。。
现在我,wen,ying,yan,都有了。。。
嘻嘻。我们现在出去不用在怕谁没男友怕会闷了。。。
因为以前就是我们出去,就会说不要啦。。你们一对对的。。
很闷的。。
嘻嘻现在不用担心了。。哈哈哈哈
开心。。现在只有En没有咯。
有快快哦。。我们有看哦。。
有什么不开心的,开心的,,要找人分享可以找我哦。。。。


我们5姐妹要幸福快乐哦。。
muak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