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神精滴我。。哈哈

最近的我,真的有点神精了。。。
好容易发脾气哦。。好多事都会不爽就是了。。哈哈
**可能是mc来吧。。**
尤其是那个猪,种是做我会不爽的事。。
种知他做什么我都不会不爽就是了。。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
以前的我mc来不会这样的勒。。。
^^人家说是年龄的问题哦^^
年龄不同了,我们的情绪就会慢慢不同了。。。。
可能吧。。哈哈哈。。

明天我off了咯。。嘻嘻。。开心。。
我等了好久哦。。终于到了。。原本很期待的。。
到了但我的期待以没了。。因为我要去拍拖走街。。。
那知被人叫去宴会哦。。。讨厌的咯。。。。
好些不些就是要在我off day 。。。。
今天超倒霉的,今天我的店长off所以我顾店咯。。。
没要顾客咯。。哇老。。有进来走就出去了,
从开店到八点多没要买的一样东西哦。。。
电脑的sale RM0.00哦。。我9.30pm就关了哦。。。
哈哈哈。。超怕的,如果RM0.00我一定被骂到臭头的。。。
好难的有个安地进来,我说的口该啊。。他才买啊。。也买很便宜的。。。
也好过没有啦。。不就也来了一个。。买了一双。。。
我超厉害的才卖了,2双鞋而以,破纪录哈哈哈。。。。
不只的会被骂没有。。。。

我做工也做了快有3个月了咯。。快要那第3个工钱了。。。
嘻嘻。。做这ok啦。。有时很累咯。。。
朋友很多咯。。可是那大了,那么多朋友里我是最小的嘻嘻。。。
可是做人种是要聪明,在社会里,要知道那些人是怎样的。。。
有的在你面前笑笑的,好象很好人一样,其实他在后面做什么,
你也不懂,以前的我很人好聊一点什么的说出来。。。
现在的我不会了,因为人不可貌,我开始慢慢知道没一个的性格了。。。
也听了好的事事非非的,所以什么事听就好不要说多哈哈哈哈。。。。。。
自己知道他们是怎样就好。。。嘻嘻。。
我做工那里也来的一个男的,他是在台湾读书的,
现在假期所以来做part time 咯。。
我是象去台湾哦,没想到会遇到在台湾读书的人。。。
我们都说他是台湾人,哈哈哈哈。。。。
他的说的华语好象我们台湾戏的人哦。。。
听了好好笑哦。。还有他去过垦丁哦。。。。。
那里的海边好美丽哦。。。
我每次也是看电视,
也没想的我的朋友会是在台湾读书哦。。。
嘻嘻。。
好想去哦。。。不知道几时才有的去。。。。。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