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做工快4个月了××

不知不觉我也做了快4个月了,
开始不满这个公司了。。
有跑人了。。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长大了,嘻嘻。。。
以前的我什么都不去争取的。。。。
什么也算了算了。。。
现在的我,虽然都会怕先想先,
结果也会去做去争取,
不像以前一样了。。。。
不爽的就投诉,不管了。(尤其是钱方面)。。
哈哈哈
不满就走,不管了。。。
现在就在等答案。。还有好就哦。。。
在这公司我最喜欢的就是,朋友了我有好多朋友哦。。。
有年龄大我的比较多啦。。。
有的好的有的就@¥%¥……%的咯。。。
朋友就有很好的一个吧哈哈哈。。

讨厌的是接近都没有魅力哦。。
我招呼的人都不买的哦。。。。气死人啊。。。。
害我的commission那么少哦。。。
我做不到top sales 了咯。。。
top sales 有rm50那勒。。。T.T
讨厌讨厌讨厌啊。。。
很不开心勒。。。。

今天休息BB说要带我去吃螃蟹。。嘻嘻
好久没吃了咯。。
BB现在很受不了我,哈哈哈。。
因为我每次都要出去吃,放工就去吃还不是吃一样哦。。。
还是要叫多多东西吃哦。。。才甘愿哦。。
BB只会在那边##%……结果还是给我叫多多东西吃哈哈哈。。
BB开始很喜欢#¥%#%了,可是还是很疼我。。
嘻嘻。。

BB爱你哦。。muak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你的BB很疼你啊?
那么快快嫁他咯...
等你的喜酒哦...
我想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