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休息的日子。。。

好快哦。。第一天的休息就过去了。。。
干嘛那么快啦。。。
今天的休息很普通咯。。。
原本去pyramid走走的,扮美美了,
出到门口,BB的妈说有去吃自助餐的火锅???
BB没问我就答应了哦。。。猪来的。。算了咯。。
我也满喜欢去吃的,,吃的好饱哦。。
我想明他才去的。BB说要看戏哦。。。
T.T
好咯,下才咯。。

明天还有一天off day而已。。T.T
我要休息久久啦。。
好想象已经一样哦。。睡到迟迟的。。哈哈哈哈哈
现在啊。每天早上都很怕,闹钟响哦。。。
“因为要起身了好懒惰哦”
有时很坏的在想,不要做了啦。。
休息了在去找工咯。。。哈哈哈哈,,
可是只有的想,发梦一下也好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现在去别的outlet做了,所以每天要很早起。。。。
有时真的很不够睡。。。
累累累。。。

好想快快买车哦。。我要买My Vi.....
我和BB有商量过,可是不知道会实现吗。。。。
希望会实现啦。。。
我不要驾他的车会很要压力的。。。
我另意自己辛苦慢慢共咯。。。。。。
每天搭bas的我。。超拍谢的咯。。
有时遇见BB的亲戚和他女友好拍谢哦。。。
和我同岁吧。。
我在bas top 等bas他驾着my vi就在我面前走过。。。。
又很lc将哦。。。气气气啦、、、
好拍谢哦。。T.T
我要快快有车啦,,,不然T.T

****my VI****
加油???加油??哈哈哈哈

BB他很好笑的咯。。。
今天又38了,问我几时要和他结婚哦。。。。
哇老。。。傻了咯、
我就说你有钱了不是嫁你咯。。。。哈哈哈哈
38的。。
BB很矛盾得咯。。。。
他想结婚,可是有时他又想升一尘又不可以那么快哦。。。。。
哈哈哈哈。。很38的咯。。。
@@BB要我嫁你啊。。存钱多多$_$先啦。。@@
####哈哈哈哈####爱你哦。。muak

2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幸福の忆星★ said...

想偷偷和小强说...
快点把你生米煮成熟饭,
不是可以快快娶到你了咯...
哈哈哈!
教坏他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