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8, 2009

好久没写blog了。。

这几个星期我都在忙哦。。。上星期休息。。
因为很累都很懒惰写blog。。在家睡个大觉、、。
哈哈哈。。
现在的哦。。去了别的outlet做了。。。
好累哦。。
公司神精的咯。。我才做3个月叫我顾店哦。。。
还是刚开又大间哦。。叫我去,以为我什么都懂将哦。。。。
什么事要我自己去解决哦。。。
哇老。。
工钱又没起啦。。什么都要做啦。。气死了啦。。。
有时还会给那些同事气死啊。。。
好多东西做啊、、、
昨天我去公司开会。。哇老我又不是supervise啦、、、
叫我去干嘛啦、、
好才没被骂、、不然就不做了、、、
在开会时好怕好紧张哦。。老板娘在我面前勒。。
怕怕哦。。老板娘就一个个问生意怎样咯、、
有一个新来的supervise好好笑哦、、
他一直要哪功德的。。最好笑的是在那里每个都看的出走他在讲大话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在笑他。。。。。

我勒每天就是做工做工咯。。我今天和明天休息咯。。
接下来就没的休息了咯。。因为raya要到了。。T.T
累死了咯。。公司要我们做2百千哦。。
神精咯。。
1百千都偷笑了咯。。。
真的有点怕生意不好哦。。我一定被骂的。。。
在那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了,学会了什么都自己。。
可是很大压力咯。。

我好想去玩哦,,不知道去那里玩。。
好了不写了。。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去整理我的房间了。。好就没整理了。。。。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看来有人做到很大位置酱了咯...
哈哈...
开会也有你份哦...
不错!
加油!!
有时侯雨后就是晴天啦~
以前你经历的今天就是你的成就了...
现在有没有感觉你的前面是亮亮的?
我看不用我拿灯帮你照亮它们了吧?
哈哈...
蛮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