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6, 2009

××鞋鞋,新年礼篮××













这是我男友买去我家的礼篮,
是我和他去些的,
每次都买药材的礼篮,燕窝,鸡精。。。
我家人都不吃饭在家,
很浪费,所以今年叫他买吃的?
不会浪费咯?
就买了这个。。。
蛮美一下啦?
虽然不是很大个啦?
也是很好啦
也是喜欢喜欢?嘻嘻?










这个是我男朋友姐姐送给我,
给我带回家的新年礼哦?
她好好我,我没想过他会送的,
虽然只是小小东西啦?
我也好开心很谢谢她。。。
谢谢你哦?













这双当然是我的鞋咯?哇咔咔。。。。
有点普通哦?也是蛮喜欢的啦?哈哈














这双是我男友买的新年鞋哦?蛮美的嘻?嘻?
百多块而已蛮便宜的,嘻嘻???


我今天要会家里咯?
没有的写blog了啦?T.T
我家没电脑,
我看我两个星期都没的上网了咯?
又要和男友分开两星期了,
不知道会习惯没有叻?
我没次都很矛盾的咯???
我在他家,就想回家,
现在要会家了,有不想和他分开,
我就讨厌和他分开的感觉了????

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开开心心?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在家有雯陪你吗~
哈哈...
MUACKS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