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1, 2009

****讨厌啊,讨厌这种老板****

很气啊?我那么衰的哦?遇到种老板hai.........
我真不懂怎样才好啊?
好的不说啦?不好就那边念念念,猪头他的。。。
什么的自己说完啦?
要怎样说也是他对的啦?因为你是老板嘛。。。。
气气气啦?猪头来的。。。。。
啊啊啊啊啊。。。。。。。。。。。
不做了啦?拿他一点点工钱很大一样。。。。
又不是很多啦,少到鬼将啊。。看到都气啊。。。。。
还是这样的话,我火的时候一定不做的。。。
现在我忍。。。。

原本昨天晚上很开心的和猪一起去看电影的,
那知道那个臭老板,到回的时候才那边念哦。。。。
害我没心情看戏了,臭老板。。。。。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想怎样哦?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YUKI~
不要气气气啦~
哈哈!
要忍忍忍!
加油哦!
雯永远挺你爱你!
MUACKS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