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20, 2009

不知道想怎样。。。

今天老公生病没去做工。。就带我去吃。。
很坏的是生病还吃pizza哦。。。
我们还以为有那个15分钟的那个。。比较便宜。。
那知道没有哦。。算了的坐下来就吃啦。。
嘻嘻。。

回家了。。没事做。。睡觉。。哈哈。。
到晚上了。。老公有去看医生了。。。。。
原本是我要找工了。。她姐说要分做工要问看要请人吗。。。
就从我上来等到今天。。原本说今天给答案的。。
也没有啦。。我们也没理他。。叫我等也让我不要烦那么多天。。。
也是好,,老公说去看医生了。。就说我们随便去看看那里要请人咯。。
老公说都还没有答案去看看啦。。。
我开始怕了。。怕很少店要请了什么什么的啦
看了医生。。我们就去看看hai。。。
好少哦。。我看见一间蛮喜欢的蛋糕店。。有贴张子哦。。。
我走前去看那知道不是哦。。。气气气啦
在走看上次看有请人的几间店还有请吗。。。
没有啦。。很些2间而已。。hai。。
虽然不是我很喜欢的。。可是少了选择了。。。
那里好多马来人做的。。我怕闷。。
我讨厌为什么我做的工不会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呢。。
为什么人家可以找到这样的我不能呢。。。
我命不好吗。。。
hai。。。。。。。。。。。。。。。
我想做礼品店又没人请啦。。。。。
我看完了我好不开心哦。。。。。。。。。
没有我很喜欢的工。。
我很不开心的。。我问老公我要怎样他不答我。。
他说他说的都不对的叫我自己些。。。。。。。。。。
讨厌讨厌.
我真的想不到。。然后他说了我。。令我好伤心哦。。
他说我。。衣店不要。。电话店不要。。鞋店楼梯高。可是还能做啦。。。。
他说到店我都做过了。。。。我力害吧。。哈哈。。
我觉得我好没用哦。。不是大小姐。。还要这个那个的。。。
我还以为好的人也会像我一样。。。
那知。。不是哦。。
我今天给我看见几个和我一去毕业的人。。
给我认为他们一定在等成绩出的啦。。。不会去做工的啦。。。
不是哦。。我今天个我看到他们的blog哦。。
他们有做工哦。。一个满有钱的。。也有做工哦。。
他原本做不习惯的。。可是他忍过来哦。。
那我呢。。我不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为什么我还那样啊。。。
为什么啊。。(你以为你是什么不会读书。。不会BM.BI。。什么也不会
还想些来些去的,我后悔了当初的我。。
失败的我。。不要在失败下去了啦。。。。好不好)
在教训自己。。。没用的我。。。。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