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24, 2009

时间为什么那么快歌啦。。

哇老。
时间够快又要过了一个星期了。。。【00为什么那么快啦00】

我在上个星期决定了礼拜去找工。。
【00在想:还要一星期个给我慢慢想我有做什么工00】
那知道还没想到就已经要到了。。还有天而已。。
Omg。。怎样好。。

一个星期的时间好像,过一天一样哦。。『太夸张了吧你』
哈哈。。
没有啦。。好像过了2天一样。。够快叻咯?

我多希望时间停留着『希望就好咯。。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hai。。
矛盾的我在这星期里。。。过的很废咯。。

说要想我要做什么工,又怕自己想了就不开心,就选择了不去想。。
找多多少做不给自己有空的时间去想。。。『你说废吗我』
在我恼里无端端的到了星期五了。。今天的我开始怕了。。。
今天好多人问我找到工了吗。。我都说没有就不说多了???
我不像去啦。。烦烦烦啦。。做人真烦啊

我觉得我很好笑的。。我一样不开心的事////
如我在一断时间忘了啦。。就玩的很开心笑啦。。什么的。。
我在无端端stop不笑了。。
【恼里想着我为什么那么开心了,我很有是没解决啊。。还有心情笑。。】
我很38吧。。哈哈哈哈。。
我是一个什么都弄得我很烦的人。。。












我很38的,上次我会家顾小孩。。我带的不耐烦。。
就想快快去找工。。。
现在上来了。。我就想在家更好啦。。什么的。。还很想我顾小孩。。。
『姑姑爱你哦』好像很恶心咯??今天和她讲电话哦。。哈哈超八卦的。。
一直和我妈抢电话来听哦。。。哈哈哈
她啊。。很坏的时候气的你有死啊。。可爱的时候真的爱死她了。。。
@就是照片里的那个啦@

今天我给了自己一个答案就是。。。灯灯灯灯。。就是
“走到船头自然直”不要想太多让自己不开心。。
很废哦。。哈哈
+U+U啦。。。。。。。。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