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回来了,既然是不开心的。。。

我回来kl了。。。
我才回来一天就这样了。。。
是我想太多吗。。我不懂。。
我种是听到不开心就是了。。。。。
为什么她种是不明白我。。。。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明白我呢。。。
我以前以经快不能接受了。。很难才忘了。。。
现在又在样了。。。hai。。。
我好想放弃哦。。可是我放不下。。。
啊啊啊啊啊。。。
讨厌啊。。。。。为什么我命那么苦啊。。。。。。。。。
hai。。
我很过分的做了一个决定。。就是。。。
不管她喜不喜欢我。。。
讨厌什么都做出啦。。不给自己在放在心里。。在忍了。。。
如果在忍的话。。我会过得很不开心的。。。
以前人说她很好的。。不会怎样。。原来不是的。。。
自私吗。。。
要时我想我们好像两个世界的人一样。。。。
不是你的问题而是。。。的问题。。。
这样才惨。。。。。
烦烦烦烦烦烦。。。。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你还好吗?
发生什么事情
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