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讨厌选择。。。。讨厌啦

我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选择,很烦的叻。。。。
我喜欢死路“我很多于的啦。。死路又说为什么我才有死路啦”哈哈
现在的我真的很讨厌选择啊。。
前几天我去找工,就回家等电话咯。。
我见了两间店。。一间买鞋一间买电话克和调试。。。
我比较喜欢电话的。。。
过了一天。。在昨天下午我在玩sdo的时候,,,,
电话响了。。我就很快的速度的去看说打来。。。。
看见一个03的电话号码哦。。
我知道一定是其中有个打来了。。。我就马上等了。。。
接起电话。。halo。。
hai。。不是我想要的。。而是鞋店。。“我想也好啦。。好过没工做”
他叫我今天10.00am去见工哦。。怕怕。我答应了他。。

平时睡到11.++am的我今天8.++am就起来咯。。
弄好了就做bas去那就鞋店咯。。。
到那10.00am我就去Interview。。。
哇老。。我一开公司门就看见一个老先生。。哈哈
他第一句话说:你是昨天打电话那个来Interview的是吗。。我说是。。
第二句话说:ha。。。。。你穿这样来Interview。。“哈哈我傻掉叻那时”
我穿t-shirt,到半解裤,和人字拖,,哈哈。。是很随便啦。。
可是我想只是见面讲讲这间店的东西啦。。什么的。我每次都这样穿没事啦。。。
那知道哦。。我没想到面试还有去一个开会室哦。。。
哈哈。。够没面了啦。。。结果也请了我啦。。
2号开工了。。我想也好啦。。做就做咯。。

那知道晚上我男友姐打来说。。他老板要请人哦。。。
说给一样工钱哦。。问我要不要做。。哇老。。。
那老板是欠打啊。。我还没找到工时早就知道我没工做啦。。。
那是有不说要请哦。。现在我找到了。。决定了不有想多了。。。
又来问要不要做。。。
我讨厌选择啦。。
谁可以帮我选择啦。。。
我怕我选择这里又后悔选择那里又后悔。。。
我以前后悔好多次了啦。。。烦烦烦啦。。。。
为什么就不让我没选择啦。。起码到是做到不好也不会后悔,
当初没些那个啦。。。
hai。。。。
我怕我做错决定啦。。。。怎么办。。。
hai。。。。

我明天晚上就去波得生了咯。。。
和我男友朋友去。。
去一个晚上而已啦。。不知道会玩的怎样。。。
不想了啦。。。去玩先啦。。我要开开心心的。。。
今天我收到有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信息。。
他告诉我他超倒霉的。因为他的女朋友的妈反对她拍拖,
现在被他妈知道了,没的在一起了。。以前也有一次了,
现在是第二次了,第一次的他啊。。伤心的很啊。。。。。
这次我还以为会一样,那知道他没有哦。。。他说习惯了。。哈哈。。
现在的他坚强多咯。。是一个好事。。
希望他快快的就开心起来啦。。。。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