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7, 2009

做工了咯。。

我从5/2就开始做工了,我在santa鞋店做。。
开始到那时很怕的。。
可是那里的人有的都蛮ok的啦。。
他们都会和我说话先,嘻嘻。。
做sale的现在只有一个店长两个sale的咯。。
前几天有好几个华人可是他们是有去别的分行的。。
不是和我一去的。。。









这就是和我一起做sale的朋友。。
可是右边的elyn去了别的分行了咯。。剩下我和wati咯。。
他们两个都是马来人。。和他们都ok。。
这张是店长没做我们偷偷拍的照。。。嘻嘻。。
因为elyn要走了。。我拍的很不美叻。。哈哈哈

今天我终于休息了咯。。。
好好的在家睡觉。。哈哈。。可是今天店长打给我哦。。。
hai。。他叫我明天要去pyramid的分行做工哦。。。。
怕怕叻。。那里的人我不认识叻。。
不知道会一的怎样的朋友和客人叻。。
hai。。矛盾的我又来了。。
我想去又不想去。。。
我想去见识见识一下认识多多朋友。。。。
可是我又怕他们不喜欢我,不和我说话叻。。。
很闷的咯。。又怕我笨手笨脚的。。怕骂叻。。。。
hai。。怕怕啦。。
用要早早起身。。做到很夜啦。。。
hai。。。
不知道明天会怎样的叻。。。

希望他们会很好啦。。。
我就可以做的开开心心了。。。
嘻嘻。。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