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7, 2009

@这几天滴生活@

要从那说起叻。。
就从我去波德生玩了什么吧。。。

扮美美。。
有出发了咯。。
做家没事做的我就把头发弄圈圈了。。
嘻嘻。。
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波德生了咯。。
有的朋友早已的了我们住的hotel了咯。。
“我忘了hotel的名了”
那间hotel不是很美啦。。
他有一个地方给我们在那里BBQ的。。
很爽的是BBQ的地方是在海的旁边哦。。
嘻嘻。。
有十多个人去,有的我不认识的。。
是人家的朋友。。
我们就在那里玩游戏。。开始的时候都不好玩的。。
换了别的游戏还ok啦。。
不久我不玩了。。就做在海的旁边。。看他们玩。。
那是我在想,如果那些的是我的38朋友的多开心啊。。
那时的我嘴巴一定¥%@#%的吵死人了。。
不想现在的我,闷死了。。
夜了,我们不玩了。就回去房间。。
做猪咯哈哈。。。

**第二天**
我们9.00am就起身了咯/。。
因为我们今天要回了,我们要去玩水所以就早起咯。。
我就和老公一起去刷牙。嘻嘻嘻。。刷刷刷哦。
“够38了咯。。刷牙也拍haha”
这就是BBQ那里的海边,很清洁的哦。。
喜欢。。
我是在房里的走廊照了下来。。。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海边咯。。
我们去的和这个海边一样的只是我们去的是别的方向
因为我们要玩香蕉船嘻嘻。。
我没做过啦。原本想不玩了,因为我不会游泳啦。。
可是老公一直不给就去玩咯。。
到了咯。。我们就那个人讲了价钱就出发咯。。
一个人RM15块他们说很便宜了,可我不知道啦。。
我们还和他讨价还价,就给我们有3次反咯。。嘻嘻
我们穿了救生衣就出发了。怕怕
没经验的我第一次反喝了好多水哦,,水好咸哦。。。
我们在海上乱投诉哦哈哈。。
我们就在海上拔上香蕉船,好难拔哦。。。
肥老公太肥了。拔不上哦。。笑的我们要命,,,哈哈哈
好不容易才拔了上来,,哈哈
好玩真的很好玩。。爽。。好才老公叫我玩不然就浪费了。。
我们就玩moto boat 是我一直以来很想玩得。。。
一个moto boat 有rm150块哦。。半个小时。。。
很贵,所以我们就一人一半咯。。
一人做十多分钟咯。。。
嘻嘻。我从没做过,moto boat的感觉现在知道了。。
好爽。。我不会说什么感觉,真的很爽就是了。。。
我下次还有玩。。。
我们完玩了,就去附近的hotel那里有游泳池。。
我们就去玩了一下,,开心的是我在那里学会了浮了开心。。。
不会游泳的我。终于学会了在水上浮了。。。
真的很开心。。
换了衣。吃了就回家了咯??
可惜的是我没拍到,坐moto boat。。讨厌。。。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