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13, 2009

做工蛮开心的,可是讨厌被管。。。

这几天都忙着做工,好累哦。。。。。
公司叫我去pyramid做几天。。。
头头我很怕的,不知道那里的人怎样。。
还好哦。。那里的人都ok啦。。
哈哈。。开心。。在那里蛮爽的,
1.可以在美美的环境在啦。。是我一直想要的。。。。
在那里做工都开心一点。。
2.可以认识到朋友啦。。
3.时间快过。。哈哈。。。。
可是最累的是。。
我要每天很早起很晚回咯。。。哈哈哈。。
我做了3天full哦。。。
累到。。可是还是很想去。。哈哈
不要每天就可以了。。。不然累死我。。。。

我去那里做工,原本一天的,那里的人叫我做多2天。。。
3天了,一直被念,够烦了。。。
我去做工又不是玩,又不是没做钱啦。。。
我不累我知道,我要做就是我还可以做。。。。。
累了我会不做ok。。。烦死了。。。
要多钱一定要辛苦的嘛。。。。
又早回不是每个月那一样的做钱咯。。。
不会想到咩。。。哇老
那里的人原本还有我做多一天的。。。
我想做的。。可是怕被念。。算了啦。。。
有时真的觉得不自由啊。。
我有时在想我去那里做什么,你们都要管都要念。。。。
是关心我吗。。。关心我的话叫我小心一点,
不要反对我去,给我做我喜欢的。。。。
不要念ok。。。。
有时真的觉得好烦哦。。。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