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26, 2009

***吃臭豆腐,哈哈***








蒋!蒋!蒋!蒋!!!!!!
这就是臭豆腐了啦。。。哈哈哈?
我今天去了夜市,看见有臭豆腐.。。。
有点不开心的我38的和老公说。。。
我们买臭豆腐吃咯。。
哈哈哈。。
老公原本说叫我自己吃他不吃哦。。。
我逼的他陪我吃。。。他答应了。。。哈哈
我们就去买。。。
蒋!蒋!
一定到挡子我们就聞的一种臭臭的味道。。。就像臭酸酸的味道。。。
味道很重的。。。
哈哈哈。。。我想走了不买。。可是又到了面前哦。。。
想想没吃过,说不定好吃叻。。哈哈
就去买了一块。。。。
我们在那等因为豆腐要炸一下。。。
walao。。。那个味道聞到头晕啊。。。
好啦。。。我们在笑。。。老公说不吃了哦。。。
不里他。。。哈哈。。那上车哦。。
因为没什么味道。。那知道久了味道出来了。。。。
哈哈哈。。开车窗啦。。。哈哈哈
回到家了。。。不知道好不好吃的。。。
我就去吃了第一口很小很小口。。。头头咬时有辣椒味还ok。。。
咬就了味道出来了。。。哇老。。不可以吃的。。哈哈哈
我就不吃了。。。我就去抓了老公来吃。。。
老公吃了一大块哈哈哈。。笑到我。。。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他说叫我自己吃完他啦。。。哈哈
我才不吃啊。。就丢了。。
真的很难吃。。那些喜欢吃的人真是厉害。。
小妹佩服佩服哈哈哈??

***************************************************************************************
我今天去了,我要找工的地方。。。。
虽然看见好几间店要请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开心。。。
可能是。。有马来人做吧。。。我怕闷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什么的。。。。hai。。
好多烦恼都冲着我来的。。
在想马来人是比较好相处的。。不好吗。。
hai。。
我不想。我想做的东西没去做到就选择放弃,选择逃避啊。。。。
我想要的是我去做工可以养自己,给妈妈钱。。
而不是选择逃避的和妈身手要钱的去学东西啊。。。
我爸妈从没有要求过我们儿女做些什么高级的做工,什么多前途的工。。
要多厉害读书。。什么的。。
他只想我们不要学坏。。。就好了。。
虽然有人会让为这样的爸妈不好吧。。。
可是我不觉得。。
虽然我们的路没有人会步好好的带着我们走。。。
会很难走。。什么的选择都是自己的。。
可是可以学会选择自己要什么。。
选择错也是自己的。。
这样才会从失败中起吧。。
可能我以后不是一个工钱很高,很高级的店上班,很要前途的工。。。
可是我过的开心,过的不在让妈拿钱的人,可以给妈钱的感觉。。。
我知道学了后一样可以做到。。
我想那时候我也浪费我妈好多钱了吧。。。
哈哈哈。。。
所以现在的我只想找个工做,开心的。。可以给到我妈钱的。。
存到钱。。。就好了咯。。
这是我现在想的。。
希望我不是选择逃避吧。。
结果的我是和妈身手要钱的去学东西啊。。。
我不要不要啊。。。
我知道学是好的,而我不要现在也不用家的钱啊。。。。
我不要逃避啊。。。。。
可是。。我想对我好的只是让我暂时不用去想我要做什么吧?
这是我逃避的随着。。而不是我想要的。。。
你们看到明白吗。。。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终止我不要选择逃避,逃避,逃避。。啊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