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4, 2009

>.<回到量地滴我>.<

hai........

这几天的我很不开心了。。。。。

没想到今天的我更不开心。。。。

昨天我出工钱了,很不开心,比我想象中更少。。。

woloa。。。。。

怎样做下去。。我很烦。。

怕自己后悔做错选择。。。。。

怕被说:又不做啊?。。。。

怕找不到工做。。。。。。。

怕很多很多。。。

可是猪^@^说真的太少了。。。。

我在想,我拿将少做钱有要受气,又要做拿嘛多东西,

就随着了不做了。。。。

只能希望自己不后悔。。。。

我以为我拿这么少钱会被可怜。。。。

哈哈?没想到没有。。。。

还这人当笑话的到处说。。。。。。。。。

我很气很气。。。可是我不能骂那个到处说的那人。。。

也不能做什么。。。。因为他是@%@……@&!

hai。。。。。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伤心,很伤心。。。。

这种生活是我最不想过的。。。。。

我可选择不过。。可是我放不下。。。

我只能去接受这个家庭。。。。

hai。。。。。。。

今天也很讨厌,我没做工了。。。

就手多的去弄我滴friendster和blog的background。。。。

friendster的换了美美的background了。。。。。

就去换blog的wolao。。。。

既然换不到哦?我气了,就弄错东西。。。

没有了我原本的background。。。。。

气啊?只好换会blog里的backgound很丑啊?

气死了啦。。。。。

原本今天去kl康乐走走的那知道看天气好像要下雨了。。。。。。

打雷哦?。。。。。。没的去了>.<

我又很像要发热气了,我的眼睛又生一粒东西好痛啊。。。。

救命啊?干嘛我又开始倒霉了啦>.<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