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7, 2009

不开心。怎样才能让我开心呢?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种是那么不开心。。。。。
我讨厌,讨厌最近的东西都让我不满意。。。。。
让我很不开心。。。为什么你种是让我不开心。。。。。
为什么你种是让我开心了,一下就打会圆形呢。。
为什么你就是这样。。。。。为什么你种是不会去抱负我。。。。
为什么你还是不懂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很开心的时候。。。我就要很多你好的东西说。。。
你弄我讨厌的是很。。我真的很多东西不满。。。。。。
有些东西我要的我想的你做给我。。。。
可是有些我要你做的,你永远做不到给我。。。
我不知道。。我很讨厌你啊。。。。
我很想离开这里。。。。可是。。。。
我放不下。。要说你有什么好。。。。。。
我说:不知道。。。
是我小气吗?我不应该生气他们吗?
可是我做不到。。。。我做的“准”了。。。。。。
还要我这样我一定疯。。。
两个那么难搞的人。。。。真的令我很不开心。。
叫我不要理他们,不要理他说什么。。。
我很难。。。不是我小气。。。
我要让的几时。。。我不习惯。。我不习惯。。。。。
我不要过那么不开心的日子啦?????
***************************************************************************************
雯:可能对每个人来说我不需要留下,
我的心也不想留下,可是我为了他。。。。
写blog是我的心事,真真的我做不到,
我会只逼自己接受咯?哈哈?傻吧?
哈哈?我没事的,我只会在刚发生的是后很不开心。。。
过了没事了,不要在我回去的时候说不开心的东西哦。。。
我们很就才见叻。。一定要开心的。。
我的心事就在电脑里说就好了。。
不要觉得我很可怜哦?哈哈?
人都是会有不开心的和开心的事的啦?
有你们这班朋友就很开心了?哈哈哈哈

1 ღ幸运草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其实决定自己开心与不开心的权力,不再别人的手里,在于我们自己。但愿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