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3, 2009

嗨嗨。。我回来了。。。

分享14号--22号的我。。过着没烦恼。。很忙的日子。。

我14号。。我去了neway和老公庆祝生日。。。










只要我和老公而已。。。
老公从没有这样买蛋糕庆祝生日过哦。。。
去年的生日我只买礼物。。。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买蛋糕。。。因为他没有这样过。。《他“拍谢”》
哈哈哈哈?。。
我不理他。。死都要买。。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是。。。。
我这不好的女友。。既然忘了老公几岁哦。。。。哈哈。。
笑死了。。我去买蛋糕时。。。那蛋糕店的人问我几岁(因为要那蜡烛)
我第一个反应说21哈哈。。。
在我脑里。。我一直人为他21哈哈哈。。
我很快的又和店员说:不是不是。。。。
我就说了24岁。。。
我看那店员一定笑死吧。。(因为我在蛋糕上写着,老公生日快乐)
你店员一定心想,自己老公几谁都不懂吧?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去了neway吃buffer。。和老公庆祝。。。
那天好多人生日哦。。我听见好多房都在唱生日歌。。。
我和老公很饿了。。第一个时间就去那东西吃哈哈哈。。。。。
唱的11++我们就回家了哦。。。时间好快过哦。。。

15号
×××










我回家了咯。。
我哥结婚。。。。我很早就起了。。我先去马六甲载姐才回家。。。
我家在。。。tampin。。在了姐。。我们就回家了。。。
我回家,好多东西爸妈都准备好了哦?。。。。
我看见妈刚做的窗帘布很美一下哦。。。
那天晚上我家做自助餐 ,所以爸爸在店煮菜咯。。。
没看见爸爸咯。。我好想看我哥的女儿哦。。。。(照片里的妹妹哦)
可是他出去了,不久她会来了。。。
她既然认不出我这个姑姑了。。。。T.T
我看她变了好多哦。。。我差点都认不出来了。。。。
不就我和妈妈就出去了,妈妈要买衣,(因为我们没回没人带我妈妈去买衣)
我们找到一件旗袍。好美哦。。妈第一次穿旗袍哦。。。很贵一下哦。。。。
妈妈就一直说好贵哦。。不要啦。。我们知道他很喜欢。。我和姐就买下了。。。。。
我们就回家了。。就布置家咯。。弄得好累哦。。。。
又有的自助餐时间了,都没得睡觉了咯。。
我们就去冲凉。准备好了。。。有人来了咯。。。。
不久我阿姨来了,我妈妈太喜欢那旗袍了吧。。就一直那衣给阿姨看咯。。。。。
哈哈哈哈哈。。我和姐看到都好笑。。我们说妈开心就好。。。。
夜了咯。。人也走了。。我们就收拾咯。。。
好了后,和我姑姑聊天咯。。。。姑姑说要去喝茶吗。。。。
我们就去了。。我们那最迟开的沙嗲店。。。
我们第一次和姑姑去喝茶哦。。。好好笑哦。。。已经是12点了哦。。。
我带我男友去叻。。。怕怕哦?。。。
没想到我姑姑还很好的招呼我男友哦。。还和他说话。。。
很好笑的是。。我姑姑还会说笑话哦。。。笑到我们(肚子痛哦)
在那我们是最吵得一座?哈哈哈哈?。。。。我姑姑他们很好笑的。。。
我从没想过我会和我男友和姑姑他们一去喝茶的哦。。。
嘻嘻。。。。。

16号
*****










今天是我哥结婚哦。。。。。
我很早就被妈妈吵醒了。。。。
早上去接新娘。。到家拜拜啦。。。什么的。。。
因为早上我很多姑丈都没到我家,所以改到晚上喝茶。。。
我睡了一下,就起身了。。要去salon弄头发了。。。。
很气的是。。我准备好了。。要等姐,妈一起去嘛。。。
他们是慢的要死啊。。。我叫的都去啊,,快没时间了嘛(还在那里慢慢的)
我就弄了这个头发咯。。美吗。。哈哈。。我蛮喜欢的。。
弄好了,惨了迟了啦。。我还没化妆叻。。
就很紧张的。。。快快弄快快的去餐馆了。。。。
我到那餐馆一好多人了咯。。。
最惨的是,越来越多人了咯。。。。没位座了。。惨了。。。
我姐哥又叫我留位,我是忙到要死了,都没位了还留位。。。。
好才的是还好客人那些还有位做啦。。。就是牺牲我们自己人咯。。。。
我都没位做啊。。。只好随便坐咯。。。
很闷一下的。。。。
我和姐喝酒了就回脸红了。。。。那天我没喝。。。
姐喝了很多。。脸红了。。就被说:你脸红了啦,就以为脸红了就是醉了。。。
我以前没次都这样被说的。。气气气。。我要说脸红是我们身体的问题,
我们是没醉的ok。。。。。。
完了咯。我们就回家。。我姑姑他们都到我家来。。喝茶咯。。
超好笑的。。。我家很热闹呢。。。。
哈哈哈?他们都回了。。我们就开始开红包了。。。。
我们也没什么赚啦。。。。不要贴就好了。。。。。。。嘻嘻?

17---20号
**********
17号老公会家啦咯。。。。
我没和他以去上。。。他上去了几天。。
我都和朋友出去玩。。我好久没回来了。。。就找朋友一起去喝茶咯。。。
喝的好夜哦。。也很开心的。。不又在家闷闷的。。。
开心啦。。。还和朋友去泡热水吃沙嗲。。。。
要和朋友去买衣。。。
我拿成绩了。。。哈哈哈?是不可以看的。。。
哈哈哈?够差了啦。。。waloa。。。。
成绩出了。。朋友们都在想要这样啦。。什么的。。
毕业后的我们真烦啊。。。。
没目标真的好惨哦。。。
hai。。。。。
我也在想我要怎样啦。。。。烦啦。。
有时我想把自己弄得很忙的。。不去想这些。。。

21--22号
*********











今天是我男友的堂哥结婚。。。是在马六甲哦。。。
很猪的老公。。既然忘了带要去喜酒的衣哦。。。。。
就到我这买了一件。。。蛮美的哦。。
左边的是我没要去喜酒的照照。。。。
嘻嘻。。。我们就在马六甲的《好世界》餐馆喝喜酒哦。。。。
那里蛮好吃的哦。。
我那座的菜啊。。。。每道都被我们吃的空空的哦。。。。
哈哈哈。。。
用完餐了,我们座上还有一瓶红酒哦。。。
我男友表妹想了一个办法把红酒喝完。。。。。
就是我们座上有一个能转的小座子。。。我们放了一个杯子。。。
杯子转到谁的面前就谁喝一杯红酒,哈哈哈哈?
好财的我才喝两杯。。。老公喝了五杯哈哈哈?够衰了咯哈哈哈哈。。。

22号我们去走走街才回kl
左边的照照是我们在马六甲走街拍得哦。。。。
我们去吃了鸡粒饭。。。。
就去了文化街你走走。。。。。
我们走了好多间店哦。。看见好多东西想买哦。。没$$$$$不能买T.T
我们走到一间《三叔公》的店。。。。
那里的“珍露”有榴莲味的哦。。我不喜欢吃的。。我没吃。。。
老公要吃哦。。。很多人都说好吃哦。。一个买了又一个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3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哈哈...
这个星期是你过的最充实的一星期吧?
很开心,对吗? ^^
好世界我也去过一次...
就在过年时和他家人去的... ^^
回到KL要开始找工作了吗?

ღ猪猪のyUkIღ said...

回雯:我还没开始找工,还在生病中,
想到找工我就头痛了啦。。。。
这个星期里多好啊。。没烦恼的。。。
hai。。。只是一星期而已。。。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哇!好丰富的一个星期。。。有生日,有结婚好多喜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