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在家量地的日子^^



没做工了在家好闷哦?
每一天都想出去走走哦?哈哈。。。
每天起上就对着电脑。。没是做。。。
朋友给我一个开心网。。。很好玩一下哦。。。。
我也去玩一份哈哈。。。
我好几天没有和那坏蛋的小弟弟说话了哦。。。
我很怕,在不和他说话我们就很难在说回话了。。。。。
我不想和他说话先,我是要给他知道他做错什么,
如果我和他说回话先,他就会认为我下次也会和他说话先,
他就不在怕我了,会更放矢了。。。。
要怎么做啦?啊哟。。。。。

现在我有好多game玩哦?
有开心网啦。。猪帮我downloads了sdo哈哈?。。。。
好玩好玩。。。。。可是我要回tampin了啦?。。。。。。。
没的玩了。。。

*********************************************************************************

^.^哥哥要结婚了^.^
@@@@@@@@@@@

我二哥终于结婚了咯。。。。
我没在家,好多东西没我份参加。。“没的去女方家,没的帮爸拿请卡,等等”
妈妈一直多给我问我几时回,原来他要我带她去买衣,
姐姐生病了,没人带他去,我有没那没早回,
“因为我要去载姐会,猪礼拜生日,我拜六要和他庆祝,还有很多很多啦”
妈妈,对不起啦?。。。。
我姐打来说我爸妈坚持要把家布置美美哦。。。。
要放气球啦。。。什么什么的啦。。
叫我们回去帮他弄哦。。我的头都痛啊。。不会弄了。。
那些东西又不懂去那买哦?。。。。
哈哈,我啊。。都不知道去那扮美美,弄什么头发啦等等啦?
不知道那天会扮美美吗?还是便随便弄了呢。。。。。
我最后一个哥哥结婚了啦。。。。
没扮美美我会哭啦。。。。。
哈哈哈哈?*@*

************************************************************************************

&@&猪要生日了&@&
********************


我很不好哦?没买礼物给他。。。。
我想买名牌手表给他,带他去些他又说现在我没钱要钱才买。。。。
我想买名表是因为比较实在,不容易坏嘛?
我不敢自己些,我怕他不喜欢,太贵了不要买到不喜欢的。。。。
会很浪费的。。。
我要不能自己去买自己准备东西哦?
因为这里我不是很熟。。。
我就打算带猪去neway唱k。。吃buffet买蛋糕去庆祝。。。
没有什么惊喜啦?
猪叫我驾车在他去哦?怕怕。。。
很远一下叻?又多车又要走“害为”哦?
哇老?我没驾过叻。。我原本想不驾的。。。
我想我什么也没做给他又没有什么惊喜。。。。。。
载他去也是很好的方法嘛。。。
如果是生日人自己驾车去,就更不想他生日了咯?。。
好啦?我就“印着头皮”上把。。。。
希望我安全回来吧。。。开开心心的。。。。
保佑我哦。。。。。
老公,不好意思哦?老婆生日我就叫你一定要做浪漫的,和一定要有礼物
什么的。。。现在你生日老婆又没有做惊喜的事。。。。嘻嘻。。
不要怪我哦?嘻嘻。。。。可是我生日一样要有惊喜有浪漫的啊?哈哈


glitter-graphics.com


老公生日快乐。。。老婆永远爱你。。
陪你度过每一年的生日。。。
muak muak。。。。



2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哈哈...
你哥结婚不用扳你够已经很美丽了啦~
对吗? >.<
还有...
女生都是那样的...
自己生日就多多要求...
他生日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有...
呵呵...
我门很坏哦...
=P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大家都是一家人,我相信你和弟弟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