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烦烦烦@@

惨了啦。。。。
我很烦啊。。我几时才可以做工啦。。。
从十二月说做工。。。
就说新年后啦。。。在做。。
找到工了。。做的不开心。。不做了。。
用说反正我哥要结婚了。。。哥结婚后在找啦。。。
3月了。。。现在有找工了。。
因为我生病。。就打算22号去找工做。。。
哪里知道我爸打来说我大嫂要生了。。。。。
叫我回去顾还有一个妹妹。。。
哇老。。。
我几时才可以做工啦。。。
在这样下去不死咩。。。。。
一直叫我回回回。。。
在拖下去都不懂怎样啊。。。。
我不要做没工作的人啦。。。。。。
在拖就一年来的。。时间很快过的。。。
很烦啊。。
希望我可以快快找到工做啦。。。。
我不要会去一个月啦。。。
我不要啦。。。
我不要做没事做的人啦。。。
我要赚钱啦。。。
我明天就回家了。。。。bye bye。。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