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6, 2009

很闷啊?还要给小弟弟气死啊?

没做工了?在家闷死了啦?烦死了啦?。。。。

我真的很气啊?我要用什么方法才能搞好他呢?。。。。。

我很累啊?为什么他家的人那么难搞的呢。。。。。

hai。。。。。。

干嘛我那么倒霉啊。。。。。

为什么给我与的这样的是呢。。。

我没办法去改变。。。。。

想改变一个小弟弟都很难了,更不用说大人了。。。。

我真不明白他们的脑想些什么的。。。。

我很累很累啊。。。。。

有些事他们是很好。。可是不好的真的很难让人接受啊。。。。。

我最讨厌被讲那到很没脸,最讨厌的东西都在这发生。。。。。。。。。

我很怕在次让他们去我家。。。我怕又像上次一样。。。。

我不要在发生。。。。。我上次做的很明显了。。。。

为什么还没改呢。。。为什么还是一样呢。。。。

“人家说:找豪门的男友,男友妈会很严会要读书会这个那个很不好。。。。
可是起码知道什么是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的。。
现在给我的感觉。。。。。没什么钱的家也是很难相处。。
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事是不应该说,什么才是应该说的,。。。
惨的是说了也不明白的。。。。。hai。。。。”

有时,我都当看不见听不到。。。。。

可是偏偏就是要在我面前说。。。。。。。

种是会有人和我说,种是让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有礼貌,很什么,也不我不喜欢的都东西要你们改变。。。。

可是真的很过分嘛?喜欢八卦你们的是,

只是不要那我做你们的八卦“主题”可以吗。。。。。

我会还没脸的,为什么就是要说我嘛。。。。

我要怎么做才不会在发生这种是啊。。。。。。。。。。

小弟弟呢。。。。我都不会教啊。。。

说了几百次还是一样。。。

我真想大大生骂给他醒啊。。。他们的头脑是在想什么的啦。。。。。

讲不会听到哦?wolao。。。。。

没做工了。。。还要给这种人气。。。。

我还是快点会家好啦。。。。。。

会家透透气啊。。。。。

不然会死啊。。。。。。。。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回家好!
快回家!
那样你就可以天天和我见面啦~
我门可以一起去走街街!
你又不用受气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