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4, 2009

@要做工也烦没做工也烦@

昨天我去见工,找了两间都叫我等电话,
就想在找多一多一间,
没想到我见最后一间是哪个人就叫我没明天上工哦?
吓的我一跳哦?哪是我不明白自己,
我一直很想在哪里在也想找到工,
为什么哪是的我一点也不开心,
可能是太快了吧?没心里准备吧?
哪是我开始怕了我要搭巴士去做工要搭两次我又不会又不敢,
我很烦,我就去学搭巴士,我搭的了巴士站,
下雨了,我就去我男友姐做工的店等雨停,
哪时hai............
就被问的不知道怎么答,
他姐问为什么不在他哪里找工他可以载我什么的,
我是不喜欢在他那做我才我去找的,
我也不可到说我不喜欢你这里嘛?
我都不懂怎么答?他就一直叫我找她哪,
我在想干嘛要在我找到工了你才说呢?
早不说呢?我开始怕每个人开始问,我真的不会答啊?
我知道我答巴士真的很辛苦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做多就,
哪时我烦到不知道怎么样,
我喜欢做的地方有很辛苦,会被问,工钱高?
我不喜欢的地方轻松有人载,不会被问,工钱低,
我在想要怎么办,我不知道啊?
又要很快做决定,我想了好几个小时,我放弃了?
我决定不做,可是又怕后悔,怕很难在找工了,
我就决定打给姐姐问我要这样,
打了,姐姐叫我去做哦?姐说很难得有工做嘛?
做到不好就不做,
好过没去试过,就叫我去做咯?
你是我就决定死就死吧?做了在说咯?
我很怕,好就没做工了,很怕搭错巴士?巴士很多人,我没在这一个人搭巴士?
我怕到睡不下,很怕啊?
我等下就要去做了啦?我很怕很怕啊?
不知道会怎样啦?
希望会好好吧?不要在烦了啦?希望我今天上工开开心心的,
没什么是发生啦?我就开心了?
也希望我做的决定是没做的啦?

2 ღ幸运草ღ:

ღ猪猪のyUkIღ said...

嗨嗨?

★幸福の忆星★ said...

有工就做吧!慢慢来...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