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去吃火锅自助餐,嘻嘻××

我想去吃火锅自助餐好就了哦?
就问我男友妈要去吗?
她说好, 就一起去咯?
我们原本说星期一的,
说了有改到星期三才有的吃了,
我们以前去吃都有六个人去的,现在。。
因为政府说坐车后面的要用安全带,
后座只能做三个人T.T
由于不够坐他哥不能去了,他大嫂也不去,
我们就去了四个人而以,
讨厌政府啦,真是麻烦的东西??










我吃到忘了照照,吃完了才想到哦?
所以只有吃完的照照,
有点脏脏的哦?嘻嘻?
哪里的火锅料很多东西些的哦?
什么都要哦?也很新鲜哦?
我最喜欢在哪里吃火锅了?哇咔咔。。。。










这个烧鸡很好吃的哦?
只有这间有哪么好吃而已?
到这里吃,一定要吃这个哦?不然就走宝了?嘻嘻?
可是要吃这烧鸡啊?要抢的哦?
因为他是十五分钟有一次的哦?也不多?
所以要厉害抢哦?抢了也值得哦?嘻嘻?
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了火锅,很饱了,
还是要吃那里的冰淇淋哦?
那里的冰淇淋也是超好吃的?
我的饱都要吃哦?哈哈
要好多不同的口味,认你些哦?
我们还在那买了一大桶的冰淇淋回家哦?
哈哈哈哈?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walao....
我也要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