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对不起+超倒霉@

平是我的妈妈都很早睡的,昨天妈妈以为我还有做工她就不敢哪么早打给我,
她知道我10.30pm才放工他就特地10.30去来打给我,
问我做到怎样,我说我没做了,他没说什么,
我不知道他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原本要打给妈说我没做了的,可是我又不懂怎么开口,
我就打算明天才打咯?
我没想到妈会特地等到10.30打给我的,
打了给我又不是好消息,hai........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啊?《妈》
原本我打算做工了买件衣给妈的,现在没做了,
又要妈担心我,我决定买一件衣给他让她开心啦?
爸爸的就慢一点啦?我没钱了啦?哈哈?
我不知道有去哪找妈的衣哦?
希望找到美美的啦?
对不起?妈我会加油加油的?让你更开心?

我家人天天开开心心?我爱你们?muak......


T.T超倒霉T.T
我真觉得我超倒霉的,我找工说请又不请了,
找到工了又不好,
又天天不开心,天天烦?
昨天和老公出去想去弄牙齿,买好吃的面包,
去吃蛮好吃的面粉糕等等。。。。。
想到也流口水了,
我们就去弄牙齿了,好了就去买面包哪知道。。。。
面包买完了哦?气气。。。。
好咯?买完了没办法了嘛,就去吃面粉糕咯。。。。。
到了吃面粉糕的附近,嘴巴多的我说:不知道有没有开叻!!!!!!!!
平时哪里很多人的嘛?我们看奇怪干嘛附近没车的,
Wolao!!!!!真的没开哦?
我们很失望了,就去附近也有一间啦啦米粉也蛮好吃的?
我们就去咯?我们放好车就往哪件店走去,哪件店是有很多一档一档的,
我们看见电话店想起我们要买电话哦?
我们就进了电话店,买了电话,我们就准备去吃咯?
哪知道我们一走出门口象右手边一又看,
wolao!!!!!没开哦?
我们俩就笑了出来,哈哈?说:要不要将倒霉哦!!!!!!
我们就随便去一间店吃了咯?
够倒霉了吧?????
我这几天在家无聊赌博咯?
也输了蛮多钱了?
wolao!!!!!够倒霉了啦?
不要在这样下去了啦!!!!!!!
拜托?拜托哦?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