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你们想我怎么样啦!!

haizz....................
一天到晚的烦烦烦。。。。。。。。。。。
还以为今天种算是没什么不开心了,
你知道。。。。。
晚上姐姐打给我。。。
给他烦了一顿,已经很不开心了,
她说的话弄得我好伤好伤哦?
她说了我:我一定给她看衰的?haiz............
伤吧?哈哈?
我害好真的给她看衰,我也好想象别人一样证明给她看?
可是。。我没有这勇气的大大声的说我一定做到,
我只想做到,我会尽能力去做可是没把握一定做到,
失败吧?我是一个没自信,
没有哪种被看衰了,要证明给别人看到人,【我不会说是这样的人】『嘻嘻』
只会在哪不开心,怪自己,
我真觉得自己很失败?haiz.........

被姐姐烦完了,就去回我猪诉苦,
wolao...........没安慰我就算了,嘻嘻?
还说令我不开心的是。。。。。。。。。
他说刚刚他爸说:我干嘛不做着哪分做先,
在找他姐哪里。。。。
wolao........又说我干嘛要做哪不去做他姐哪。。。
说哪边远啦?危险啦?怕我被抓啦?多多这个哪个的。。。。。。
现在不做了,又说干嘛不做着先。。。。。
说这种废话。。。。。
不死都给他们气死啊??

一下这样,一下哪样。。。。。
一个说我这样,一个叫我哪样。。
你们想我这样哦?
不听要不是听了又不懂怎样。。。。
我快快给他们弄死了啦?

我真的不想在说做工了啦?
不要在说我做的选择不对,这个那个了啦?
我知道可能我做错了选择,可能做对了?
不关做对做错,是情一发生了,
不要在说我不应该这样,应该哪样了?
事情以经不能会头了,
不要在说了好吗?

我每次听到人家说我做错了选择,
我都会很伤心,眼泪都一直流。。。。
听见人家说没关系啦?在找更好的啦?
什么的?
我就给他的安慰,觉得自己很失败,而流下眼泪??
我是很矛盾吧?哈哈?
种只我真的不想在题了,
我想要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新年啊?

从今开是我要往前看不要在往后看了,
后面的路已经是黑的,
前面还有很亮的路等着我去把它弄得更亮更美丽???
嘻嘻?我种算想通了,可是不懂会想通多久了?哈哈?
希望是很久很久吧?????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