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6, 2009

@不知道怎么办的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几天里哪么弱,一点的事情眼泪不停的流?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没有主见什么也没有,
以后的路怎样走自己也不懂,
有工也烦没工也烦,我是想怎样啦?
我没想过自己会做工做了一天不做了,哈哈?
还是两次哦?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很失败吧?
我一直哭可能是我觉得我很失败吧?
可能我太贪心吧?选来选去的吧?
又很多人说我在哪里做不值得还要哪么辛苦,干嘛要做到哪么辛苦呢?
我给自己不做的理由很多很多真真的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想怎样我不知道?你说我失败吗?
我在想我要找的工是可以给我做久的,我做的两份我都觉得我会工不久的?
所以不做吧?我不知道不知道啦?
我只会去找很多很多的理由去觉得自己不是哪么失败的?
我昨天做了衣服店以为会不错没想到,工钱低还很恐怕哦?
我以为在大的公司在会很好,没想到是很复杂的,
或许人就是矛盾的?
刚才姐姐打给我问我为什么不做了,
我和他说了原因就被他说了,
哪时我觉得我好没用哦?hai..................
我不想的我不想的。。。。。。。。
或许每个人都认为我很失败吧?
事情以不能在回头了,只好见步走步吧?
希望我不会后悔做了这样的选择?
以后的路希望会更好吧?
现在就开开心心的过我的新年吧?
我能开心吗?我不知道,只想不要在烦乱啦?
我做工有好多好多人都替我担心,每个人都很关心我?
我很对不起我男友,他一直陪我找工,又要受我的气,
我不开心脸很丑的时候,又要安慰我,
我不开心也跟着我不开心,被家人问时他又要做坏人?
《老公辛苦你了,谢谢你,
希望我的问题快快解决我们就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没一天了,
你要好好的陪我走我很辛苦的路哦?我爱你?》
再来我也对不起我家人,我上来找工就一直担心我,
结果的我令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还有男友家人,谢谢他们照顾我啦?
也很帮我啦?都不要我做的哪么辛苦,而我死都不听现在自己哪来的咯?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还要谢谢朋友们的支持啦?
由其是嘉雯啦?我不开心都找他,他没次都要听我在诉苦咯?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哈哈!
傻婆!
加油啦...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BLE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