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5, 2009

@希望做的开开心心的@

昨天我去做鞋店好累哦?那里的人都不和我说话的,
又好辛苦哦?我做了很多的勇气就不做了?
我今天就去做衣服店,哪里的工钱没很高啦?鞋店的比较高,
可是我做的不开心我就不做了,我害怕我做不久,我就快快不做了咯?
我很还怕我会后悔不做了?
我好希望我做这个做可以开开心心的?
我不知道我等下去会是怎样的,他们会象昨天将吗?
还是很好呢?希望是很好人啦?
不知道为什么,我妈每次打给我问我,
做到这样我的眼泪忍不到的一直流了下来?
我希望今天可以做的开开心心的?
我不想在换工了?
好久没做工了咯?有点不习惯叻?加油?加油?加油?

2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yuki~要加油!!
你可以的!
你的好姐妹我在这里支持你!!!!!!
OKOK>? ^^

★幸福の忆星★ said...

不要哭哦~
坚强一点~
有空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