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不要题做工了@

我妈今天没打给我,他以为我明天就开工了?
我有点怕他打给我,我不知道怎么和他说我没工做了,
我觉得他一定会失望吧?可能他没说出来吧?可是我知道的。。。。。。
我礼拜要回去了,我不知道要回去了就上来还是新年后在找工,
我好烦好烦啊?我到底要怎么样啦?可以给我意见吗。。。。。。。。。。。。。
会去有好说好几次的我干嘛没做的原因。。。。。。。。。haizz.........
我后悔告诉了人,问我现在要怎么样我真的不知道。。。。。。。。。
不要问好吗?我真不会回答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种是带着烦恼做人呢?
我知道我很弱哪么小的事也发成这样?
我承认我很弱很弱,我真承受不了啊?
我要怎么办啦?
好笑的是我身旁的人都快被我烦死了?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后来的路会很辛苦,
还是这样只要我身旁的人,
的支持我,我放弃你们都不要放弃哦?
鼓励我,我就开心了?
我是一个什么多烦到很严重的人,
这就是我啦?哈哈哈?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