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讨厌,讨厌啦×

为什么就是不可以给我过一个开开心心的新年,
为什么嘛??
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什么也来,
难道我真的哪么倒霉吗?
我想回家开开心心的过新年,
一个又叫我去玩,玩又不是一两天,是三四天,
我才回家几天又要我新年去哪么多天,
为什么啦?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啦?
我不去你也不管我,你也要自己去,
没有我你也可以玩的很开心嘛?
我重要咩?不重要吧?
你没有我,你也过的很开心嘛?
有什么不同嘛?
或许有我没我,你也一样吧?
你没要想过,
只有我们俩随便去一个地方也开心吗?
他不会这样想吧?
你和他们去开心过和我去吧?
你叫我去只是随便叫而以吧?
反正我有没有去他也一样玩的很开心不是吗?
干嘛我要为了你不在家呢?和他去呢?
为什么你又不为我,
不去呢?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可以自己去哪么远的地方,
我们可以去玩嘛?
你和他们去,我就没的去玩了,
如果不去我们俩个去随便一个地方,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你就是要去呢?
我不明白???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