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2, 2009

还在家量地??

我两天没玩电脑了,今天答应猪要煮早餐给他吃就6.30am就起了,
他吃完了,去做工了,我睡不早了就上网看看咯?
我上friendster看看,我在朋友的comments看见,我两个朋友都做工了,
我还在家量地叻?T.T
要点不开心咯?第一个久想找工的是我,没工做的也是我,
我开始想我是后悔了吗?可能我后悔了,我不起承认吧?
我很矛盾??
我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可是新年到了,就会很快的就会过去,
令我很烦的事就要开始烦了?
哪我要怎样呢?
我不懂?
我很不明白我自己,
为什么每个人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我就是不能?
以前的我在家量地是一件很幸福的是【不要做嘛?】
毕业了,
没做工就失业没收入啊?
也是烦啊?
别人会读书就可以在家等成绩,
我这种不会读书的,
又怕没人请,又怕不会说英文,又怕和做工人不好,
又怕工钱少,什么也怕,
很失败吧?
够烦吧?哈哈哈?
我每天又一句话安慰自己:
我没做工就可以过新年过到久啦?
可以和朋友去拜年啦?
可以会家吃爸爸煮的好料啦?
不用新年时要作工啦?
没作工几好?
够傻吧?哈哈哈?
过个开开心心的新年吧?

1 ღ幸运草ღ:

★幸福の忆星★ said...

美玉...
我也在家量地...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