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的一年又到了××××













@难过的日子种是很难过@

昨天
,我原本去金河到数的,
因为朋友都去sunway只好也去sunway了啦?

反正我也没有心情了,去哪都一样吧?
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我是带着烦恼去迎接的,haizz.................
讨厌啊?。。。。。。。
我一直逼自己不去想,
我很想一直乱去喷别人疯一场让自己去不去想,

可是就一直都了下来,就一直让我去想到我的烦恼?
我去喷别人时,我才到看见我的很开心的笑容,
去年我第一次倒数也去了金河,
去年的31号是我印象种就好玩的,

哪时的我没要烦恼的去度过?
也很期待今年的31号,会玩的更好玩,
没想到今年haizz.............
为什么我的烦恼一直一直来的啦?
让我过了开心的圣诞为什么不让很贪心的开心的过31号和新年呢?
为什么啦?我烦到几时啦?
我现在很矛盾啊?我不知道要新年后才做工还是新年前啊?
我怕新年后会没工做了,找不到工做啦?
我要怎么办啦?
谁可以告诉我啦?谁啦?谁可以帮我最好的决定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对不起我的烦恼弄到你也不开心了,
让到你也烦了?
我真的做不到事情还没解决时不去烦他,
我也讨厌我自己干嘛这样的?
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做好?
我找做的心情以今没有了啦?怎么找啦?
干嘛要这样玩我啦?
为什么要让我不开心的去过心的一年啦?
我没心情所以也没有拍多多的照照了?
让我快快找到工好吗?我不在烦乱好吗?


新的一年了,祝大家开开心心,幸福快乐,没烦恼的??^@^

也祝我自己:幸福快乐,
没烦恼的过每一天,
快快找到工做啊?

我家人开开心心的??^@^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