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去打badminton哦@

哈哈哈?我第一次去羽毛球场打badminton哦?
去他姐一起去哦?还好哦?玩的蛮开心的哦?我没去过嘛?
就问他哪里是怎样的啦?在哪冲凉还是什么的?
哈哈哈?好三八哦?哈哈?
我们住了两个场哦?
我就和他姐的朋友打,哪个人好烂哦?都不会打的?
还我一直拾球拾到火哦?不是我不会打哦?
是他乱乱打的,气气气啦?
然后就和他姐他们打,打双打哦?我和他姐一组哦?
哪时我要点怕怕的,怕和她没默契哦?但还好哦?我们蛮有默契的?嘻嘻?
我要被叫到去和猪一起打双打,不错哦?我蛮力害得?『够不要脸哦』
我们打一个小时而以哦?以经蛮累了咯?
打完badminton了,还去吃哦?哈哈?
哈哈哈?够猪了咯?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脚有点酸酸的哦?
明天睡醒一到会更痛了哦?
嘻嘻?也是开心的哦?
开心开心?下次还要去哦?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