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吵架被疼回,嘻嘻@

我每次驾他车载他都和他吵架的,我知道我驾车不是很力害,
我才学嘛?一定没你那么好啦?而且他弟也有在,他还发的皮气还要大哦?
他还发的皮气,我从来没看过他发哪么大的皮气啊?他真的吓到我了?
到家了,我很气,他也气,我就起睡觉不和他说话,我们既然没说一句话到六个小时哦?
哈哈哈?我三点多 哪时我肚子好饿哦?我又找不到东西吃哦?我就一直忍到
六点了,
我看到他在吃东西,我
我肚子好饿哦,我死都不要和他说话,哈哈?
我还以为他不会和我说话先的,他还很爱脸的看他弟出去了才疼回我哦?
哈哈哈哈?他很少会这样哦?而且这次还发很大的皮气哦?
哈哈哈?很开心下咯?嘻嘻?

老公啊?你的皮气不要在你么不好了哦?
老婆会怕怕的叻?嘻嘻 I LOVE YOU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