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一场欢喜,一场空@

说要请我,2号做工为什么现在才说不请了,
我以准备好了,我什么到想好了,
为什么现在说没有了,T.T
为什么要这样玩我啦?我玩不起啦?
我什么也想好了,期待着2号的到来,现在呢?
如果他没说2号做工我都没要哪么伤心啊?
我就象从101大楼跳下来一样啊?
说不请就不请嘛?干嘛要这样玩我啦?
我就讨厌这样了,不请早说嘛?我可以在去找工,
害得我白等了两工星期,还很开心的以为有工做T.T
怎么办?怎么办?
我真的没心在去找工了啦?我以经什么也想好了啦?
我的头脑做不到一天就把所有的东西忘了啦?
怎么办啦?为什么要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啦?
啊啊啊啊啊啊?干嘛我哪么失败的啦?
难道我的命注定是这样吗?我都没开心一个又不开心了啦?
今天哪还有心情去玩啦??????
啊啊啊?我几时才找到工啦?
为什么我每次都做不成功给人家看的,
要新年了啦?又要被问找到工了没有啦?什么的?
还以为可以大大声的说我做office什么的,让他们没声出,
结果呢?又是失败?我几时才可以做一个大人?几时嘛?
我不要在做没工做的人了啦?
我不要在被人看不起了啦?救命啊?
救命啊?救命啊?我以经大哭一场了,我一想到我的眼泪就会不停的在流了?
干嘛要这样玩我啦?T.T
我要怎么办啦?T.T T.T
我好希望时间慢慢过,就好停留着不要走啊?拜托啦?
过了今天就新的一年到了,不知道会是好运还不不好呢?
我也好希望会有奇迹发生哦?说请我了?
这奇迹会发生吗?haizz........................
祝我快快找到工好吗?
T.T T.T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