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好累哦?也好烦哦?

今天我弄blog弄到好累哦?
我弄到放火啊?气气气?现在才弄好一点哦?
弄来弄去都不是很美的,气死我了啦?
歌又弄不都,气!气!

我讨厌啊?讨厌我干嘛那么多烦恼的?
一个事解决了又一个hai。。。。。。天啊???
要这样玩我咩??hai..........
不要这样玩我啦?
我会疯叻?。。。。。。。。。。
我几时才会开开心心的啦?
给我过个开开心心的圣诞节和31日啦???
求求你啦???
我都不知道我走什么倒霉运啊?
希望明年会好啦???
倒霉快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啦??
明天就走好运了啦啦啦?好不好?
我都不知道要烦到几事啦??
明天就
一定好了,一定好运了???
在骗自己哦?够傻啦??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