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T.T不知道怎么办T.T

一直以来我上kl玩我妈都没有打过电话给我的,
这次我上来找工,我妈就象舍不得我一样,我上来6天打了四次,
我接到都怕啊?一直说找不到会TP做啦?什么的?
一直要我回去就是了?怎么办。。。。。我不是不想回去,我知道在这里做妈会担心,
可是我想在大地方做,我知道我可以在TP做着先,可是我想快点找到这里的工,
我就不用在换工了?因为现在新年要请人,过了就很少了,我怕没工做,因为我不会读书
很怕不被请?在这里工钱满不错的,我一直都很想象哥哥姐姐一样新年回来给妈妈钱的
感觉,哪种感觉我还没体会到,我知道是很开心的?而且我在这里做我就不用和猪放开
两地了?

妈,我知道你很担心我?我会照顾自己的啦?我会赚多钱给你的,给你认为你小女儿长大了?
我爱你爸妈?muak

到目前我还找到工,我有点害怕我做不到哪个我想要做的好女儿,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干嘛哪么没信心。。。。。hai.........
失败一次就这样。。。。。。。。。。。。。
还我礼拜又要去找工了?hai...........
这几天我都在烦同的东西很累啊。。。。。。。。。。。。。。。。
毕业了真不好???T.T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