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找工滴第一天♫

今天我要去找工,我很怕??
我9AM起身了,哪只猪还没起,我就玩电脑等他?
11AM了咯?还不起哦?我就去弄他起身?
我们就打算去唱K随便在哪里吃?在去找工?我有点开心。哈哈。
因为不用那么快起找工?哈哈?还可以去唱K放轻松?
可是时间很快的过去了咯?又开始但心了?开始不想说话了,
平时塞车都要20分钟才到的,最气的是既然没塞车哦?五分钟就到了咯?
我开始紧张了哦?到了哪里我和猪都一直看哪些店有没有贴请人的通告,
很好笑的是我和猪一看到店要贴纸就以为是要请人的,我们走前去看既然不是哦?
我就和猪说:不要因为有纸就是要请人啦?哈哈哈
不久我们也看到了好几件要请人的,我就要点头痛了。不知道要去哪里见工?
没工也烦,多工也烦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我就决定了去一间我蛮喜欢的店,我很怕,都在店门口走来走气好几次了咯?
不知道哪人要没看见?哈哈
我中意勇敢的走了进去,我心里一直在跳的好快哦?我问哪里的店员是要请人吗?
他说是就拿了个白纸叫我写我的名什么的?写好了他说他会在联络我?
那我就走了,那是还是有点担心啦?我们就去走走买东西咯?
哪时我也没想了心情好了些,我们买好了,打算回家了?
我们开了车走出了,shopping了,我电话突然响起,我看03的哦?是他吧?
我接真的是他,他叫我去他店见助理哦?我只好到回去咯?
我还以为是去面试哦?没想到。。。。到了哪他叫我填表格哦?
他一拿起表格我心里说惨了全都英文我不会看咯,怎么填哦?
哇老???我填了几个就停笔了,拿着笔摇啊摇怎么办啦?
我只好厚着脸皮问他,还好他没说什么就答了我,可是他说的好快哦?
我听没什么明白哦?就一直问咯?HAI...........
我最气的是发生了,突然有位女子也是来问工哦?
店员也拿了纸给他填,他在我旁边填哦?
我看他好回填咯?都没问哦?还比我快填完哦?HAI。。。。。
哪是我就想惨了啦?他比我力害叻?只是比我丑咯?哈哈?脸皮还要哪么厚哦?哈哈
店员问了他几个问题就叫他回去等电话咯?店员也是叫我等电话?HAI。。。。。
又等??我很不开心了,我觉得老板会请哪个都不会去我啦?
死肥婆?干嘛要出现啦???气气。。。。。。。。
我是个一旦我鼓起勇气去做一件事,
一旦失败了我会很不开心,没有信心在去做,
我会把事情想的更不好?认为没人会请我了的感觉?
没有信心在去面对了?怎么办。。。怎么办。。。。。
希望明天哪个人就打来叫我上班了啦?
哈哈哈?你认为可能吗?
很难吧?????

1 ღ幸运草ღ:

Anonymous said...

YUKI...加油吧...永远支持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