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我滴笑容回来了@













『开心了,去逛逛街哦?哈哈?

看见一副眼镜蛮美滴哦?就带看咯?可是没买啦?
就偷偷拍个照照做纪念先,嘻嘻?

我好开心哦?我的烦恼解决了?开心开心啦?
我有的开心的过我滴节目了,哈哈?
我好期待圣诞节哦?
我和老公打算去吃烧鸡哦?
想到都流口水了啦?嘻嘻?
嗯。。。。。。。。。。
开心的时候走街超开心的叻?哈哈?
我心情太好了,就特地化了美美的妆出去?哈哈?
我也去了上次去见工的地方,气气气?他哪家店没贴请人的纸咯噢?
就代表他以请到人了啦?猪他的没请我哦?哼哼?
没关系?我现在找到更好的工了?哈哈哈?
我2号才开工哦?有点怕怕呢?
这几天我都迟说迟起哦?我这次好猪哦?
闹钟响都没听到哦?惨了啦?
等下我第一天上工睡迟,被老板炒啊?哈哈?
嗯。。。。。。。。。。。。
多几天我滴好朋友要去当兵了哦?
可惜我没的去送他啦?讨厌的咯?T.T
在这祝他,进营不要有什么事啦?要照顾自己哦?
我们新年见哦?
@朋友仔们,我们新年见吧?@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