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救命啊?

我要怎么办啦?
谁可以救救我啊?为什么我的愿望不会实现的啦?
为什么我每天都要这样烦啦?
烦到我都睡不下了啦?
给我睡的好好的可以吗?我已经好久没有,没烦恼的开开心心了啦?
我不要求一点烦也没有啦?我只想不要现在这样烦啦?
我这次烦的是个很大很大,很烦很烦,的烦恼啦?
救命啦?啊?啊?我好想去大海喊啊?
喊走哦我的烦恼?我的烦恼快解决啦?
我不想在blog再一直写不开心的事啦?快给我开心好吗??
我真想过个开开的圣诞节和31日啦?圣诞节和31日
可以让我过的没烦恼的很开心的在blog和你们分享我的圣诞节和31日吗?
圣诞节多四天就到了啦?我的烦恼快解决啦?T.T
拜托啦?我谁可以帮我啦??没人?只有天???
天啦?我今年一年都够烦了啦?不要在烦了啦?
人家没天写开心的事我却没天写烦恼的事?
我是个只要有一件烦,不关有多开心的事我也是一样不开心?
开心有哪么难吗?干嘛做人哪么烦的啦?
开心只有哪一两天?烦恼就久到半命?是我倒霉吗?
我要怎么做才没事啦?怎么啦?
我要烦到几事啦?如果这烦恼不能解决了?
我以后的日子,不好说以以后啊?多几个月的日子我都不懂怎么过啊?
我能承受的到哪些更烦的事吗?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我真的会承受不了的啊?
我真的不想要这些是发生啦?我现在连笑都好假哦?
我好想哭哦?可是哭了事情又不能解决?hai....
我快烦到几天睡不好了啦??
给我过的开开心心的啦?

『我灿烂笑容以好久没在看见了』
【开心啦?烦恼快快走啦?好不好?啊!!啊!啊!啊!!!!】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