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开心滴平安夜*@*













准备好出发咯?先拍个照照?嘻嘻?
去sunway 倒数了咯?













sunway 的圣诞树美美哦?那里的布置也美美哦?










我们还去吃烧鸡哦?蛮好吃啦?
好多人哦?还排了一下的对?













吃饱饱了咯?都十一点这样了,出去sunway们口看见好多人以经在喷雪花了咯?
好多人哦?看见好多一班一班的朋友牢着人在喷哦?好好玩哦?
我也想和朋友一起这样玩,可是都不能啦?T.T
那天只有我和老公去而已,我们就快快的去买了雪花在身,
以免被喷的惨惨的?哈哈?我第一个就喷我老公?哈哈?
我们就去找了喷,看那一个不顺眼就喷他?哈哈哈?
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就不去喷一班一班的人了,免得被攻击?哈哈哈?
聪明吧?我在走时无端端的被不知道是谁一喷我整个脸都是哦?
看不到路啊?哈哈哈哈?报不到仇了?哈哈?
我还看见今年的圣诞帽好特别哦?很多不的数设计哦?我没买哦?
因为怕买了浪费都没带了的?就不买了咯?
还有很笨的人还驾车进去很多人在那喷的街哦?一进去就被喷的象雪花车一样?
哈哈哈?我也有喷哦?哈哈哈?可惜的是12am了好像没发烟花哦?我没看见哦?
我还看见一个女孩穿的很爆露被人家喷的够惨了?
所以啊?我这种地方不要穿的太爆露比较安全?嘻嘻?
那里没有像去年我31日去金河那么好多人和好玩?
也不做了啦?也是玩的蛮开心的?
『圣诞节快乐』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