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牛车水滴DiSNeP♫


幽雅滴Daisy哦??

mickey帅哥 帅吧?


我和帅帅滴donald照找哦? 酷吧!!

美美滴 the pool and winnie 可爱吧??

拜三我和哪个猪家人一起去牛车水哦?
我想去好久了咯?终于有的去了!嘻嘻嘻!
哪里你disnep很没一下哦?看到好多卡通人物哦?
很可爱哦?我一直忍不到的一直拍找哦?
嘻嘻?很像小孩一样哦?
进disnep?大人十零吉,小孩五零吉哦?
我要人请哦?爽到啦?哈哈哈
可是进到去哪些十块有的在里面买东西吃的哦?
蛮值得一下咯?可是里面买的东西蛮贵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哪里蛮热的咯?哪些店没冷气的哦?
哪里也有很多东西买的哦?
也很多东西吃哦?
我看都想吃,可惜我吃饱饱了啦?T.T
嘻嘻??

0 ღ幸运草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