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气气的圣诞节@

我昨天过了一个蛮开心的平安夜,
没想到即然有个超不开心的圣诞节,
当我一张开眼睛的圣诞节,我的恶梦就发生了?
我一起身就想要玩电脑,那个猪就和我抢电脑玩,
还说我去刷牙了就给我玩,我刷好牙,就等他出声给我玩,
气气气,我等了好久他既然没出声哦?
我很气的在等,等了好久,他姐叫他去吃,他叫我去吃我很气了?
我就不去吃,就去玩电脑,他一直叫我去吃我都不吃,直到他吃好了,
进来房间,他就把我进的网全部退出,很气的叫我去吃,
我不想给他电脑,因为给了他我就不能玩了,我就死都不走,
他就死也罢着电脑不走,我坐着椅子在电脑面前,不给他玩,他死也不走哦?
他没椅子坐就“贵”着地上?
那时我在心想他一定不会“贵”多久的,没想到做在旁边听着我们吵架的他弟弟,
就出声说:后面有椅子,就去拿了进来,那时我很伤心的在想,
每次弟叫我帮他弄东西我都帮他,也教练他很多东西,他哥有时不给他玩东西,
有时做错东西打他,我还帮他说话,现在是干嘛哦?一起来对付我哦?
那是我真的很气后悔以前那么帮他,就觉得自己好傻哦?
我就一直打玩电脑,弄得他很火了,他就把电脑的mouse拔了?
两个也不用玩啦?我就叫不要给我看到你玩啦?【很气中】
不就他以为我睡了,他就去开了电脑,看他在完时我就去拔了电脑的mouse插头,
能了好多次,他火了我们两差点打了起来,那是我们两都超气的,
我能两都忍了没打气来,那是我好怕哦?这是我们第一次吵的要打架
可能是我们现在吵架时都有他弟在,我们俩都爱面子都不认输吧?
我就一直饿肚子不吃到5pm他就叫我吃,那是他疼会我了,【我有开心哦?】
这次他在他的面前疼我哦?一路来如果我先和他哥说话,他都会说我,
说不好听的话,这次他既然不出声哦?他们是两兄弟嘛,我是外人嘛?
我也算了啦?我们就一起坐摩托去走走咯?
我们就好会了,没想到又来,我们吃了就去pasa malam?
他就请他哥吃东西,不哥叫他请我他既然说我都没帮都他什么干嘛要请我哦?
猪他的?我没帮他说话啊?他叫他哥帮他要叫到几辛苦几久才帮他做一样啊?
我啊?叫一声而已啊?他说不请还nvm啊?既然说这种废话?哼?
人难做啦?做好人被讨厌,做坏人既然被喜欢,那做坏人不是更好吗?
可能我是外人吧?
还是太容易得到的就不会被珍惜吧?
hai......................人真的好难做哦?
我的圣诞节是气着过的??

0 ღ幸运草ღ: